分類 話題

大數據學生競賽

這裡是專門提供參與「大數據學生競賽」師生的交流園地,歡迎參賽團隊互相討論交流。「2019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相關資訊即將公告,敬請期待!

49

活動訊息及相關新聞

歡迎分享與大數據相關的產官學活動訊息及最新時事,包括學術機構、政府單位、或企業公告所主辦之大數據相關活動訊息,以及國內外相關研究中心之各類訊息皆可公告於此。

1

研究分享及技術討論

歡迎各界教師、學者或研究生分享,來自於自己或他人的大數據研究成果;也歡迎程式技術、分析工具,以及應用軟體等相關領域的討論唷!
0

教師討論區

歡迎來到教師討論區!本版僅提供教師觀看貼文與討論,若您曾開設數位人文相關課程領域課程,或是對於此領域的教學與研究有興趣之教師,請登入後回覆此貼文,管理員將會聯繫您進行身分確認,歡迎您加入數位人文論壇教師討論區!
4

學生討論區

歡迎對於數位人文領域有興趣的師生,在此交流討論各項話題,並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唷!
2

意見反映

關於本論壇的介面、文章分類、帳號管理等各種管理上的問題皆歡迎在此反映或提供建議。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