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即將截止!】融合外語及數位工具工作坊

快快快,快看過來!這週六在政大我們有舉辦工作坊呢: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平時大家都是如何學習語言的呢?
學語言沒有捷徑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並下苦功,
但若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學習外語便能事半功倍!

在此場工作坊中,我們可以從講者的角度去了解如何融合外語及數位工具於一門課程中,
讓修習該門課程的學生產生學習動機及興趣。
另外,授課團隊於現場的App Inventor 2實作教學示範,
將會帶給大家對於外語及數位工具應用的啟發!

我想這將會是場受益良多的工作坊,讓您與「App設計」和「語言學習」相識相知:)

※ 時間:2019年10月26日(六)14:00-17:00
※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綜合院館北棟二樓270206室
※ 活動網頁:http://www.dhcreate.nccu.edu.tw/workshop108.html

報名現正持續中:point_right:https://forms.gle/WMsB34Mvtcju23st8

此外,何老師除了有自編「印尼旅蛙來電了」教材之外,
也開發印尼語組合屋式教學資源可供大家參考:連結處請點我:raising_hand_woman:

小編我對於何老師所編之印尼旅蛙來電了十分有興趣,名字也與數位人文有直接相關的涵義呢!
是甚麼涵義呢?嘿嘿嘿,這裡就容小編賣個關子。
如果大家也想更深入的了解,趕快報名工作坊跟著小編一起來一趟數位工具與外語融和的旅程吧!

App Inventor很適合對程式設計毫無基礎的人學習,如果透過此軟體自製app學習外語,不知道會不會讓原本艱澀難懂的語言變得有趣多了:sunglasses:

2個讚

我也想學App Inventor~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