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外語及數位工具工作坊,活動圓滿成功!!

感謝有大家的熱情參與,使本場工作坊活動圓滿成功!

當天工作坊的實錄影片及講義,皆已放上計畫網站:
http://www.dhcreate.nccu.edu.tw/workshop108.html#anchor1
若您對融合外語及數位工具有興趣,並且想學習入門的APP Inventor 2操作,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點進去連結觀看影片吧:raising_hand_woman:

此外,「創新課程」系列工作坊仍持續在徵求提案和講者,若您對數位人文創新課程之設計、內容、工具、理論、教學實務等等任何面向有興趣,歡迎您踴躍投稿,共襄盛舉!(詳情請見連結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於本論壇私訊留言或來電詢問,期待您的參與,謝謝!

2個讚

這場工作坊實作的部分真的是受益良多,雖然短短的一下午沒辦法馬上把所有APP Inventor 2 的功能都學會,但老師提供很多豐富、詳細的講義教學內容,回家也能夠繼續按照步驟學習:raised_hands: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