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人文實作工作坊:零經驗者也能入手之資料科學分析

研究者在進入「數位人文、程式思維、資料分析」障礙是什麼呢?
大部分研究者不知道/沒看過這能做什麼?從而心中無法有對自己研究領域的想像。

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 工作坊:
「數位人文實作工作坊:零經驗者也能入手之資料科學分析」,便是來解決這兩個問題 :muscle: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邵軒磊副教授將帶您使用資料科學,讓您有整合龐雜資料的能力;
如果您能帶自己資料來(不限文本或數值資料),我們也可帶您做看看自己的資料。
等於是出國旅行第一次跟團,之後您就可以自助旅行。
具體而言,我們使用R語言來帶領大家挖掘「政治獻金資料」,但您卻不必需要有R語言的基礎。

原則上歡迎零經驗但有興趣者的初學學員,若您已對資訊科學應用有經驗,
但仍希望與專家學者交流討論,亦可參與最後一小時的圓桌論壇

:point_right:工作坊資訊

時間:2020年3月7日(六)9:20-16:30
地點:台師大大誠大樓9樓東亞系第一教室
詳細資訊與議程:請參考連結

報名(連結)將於 2020年2月24日 開始!

我們歡迎老師帶著助教一起參與、共襄盛舉,屆時煩請大家多加留意相關訊息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3個讚

有興趣~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