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報名中!】聊天機器人的建構及其在教學上的應用工作坊

千呼萬喚始出來:免費數位工具教學一日工作坊體驗報名來啦!

相信大家都有從Line加入某些品牌官方網站的經驗,不時也會被推播最新活動、優惠,甚至是Line好友獨享資訊。而您是否會想一窺其製作過程的箇中巧妙呢?或甚至是應用此數位工具於教學呢?

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 開設之「聊天機器人的建構及其在教學上的應用工作坊」將由 鍾建屏教授(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管理學士班)及 溫明輝教授(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與管理系)帶領您了解聊天機器人(Line bot),並且實際動手建置一符合用戶體驗的「課程智能機器人學習助理」!

工作坊資訊
時間:2020年6月20日(六)9:10-12:10 ; 13:30-16:30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綜合院館南棟一樓 270107室
詳細資訊與議程:請參考連結

若您有興趣蒞臨此工作坊,敬請填寫報名表(限額35人,額滿即會關閉表單)。
現正熱烈報名中,歡迎老師一起共襄盛舉,謝謝!

【小提醒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即使填寫報名表單仍「不保證會報名成功」,還須待老師「收到報名成功之確認信」後才算報名成功。屆時還須再麻煩各位已報名的老師密切注意信箱,謝謝!如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此外,「創新課程」系列工作坊仍持續在徵求提案和講者,若您對數位人文創新課程之設計、內容、工具、理論、教學實務等等任何面向有興趣,歡迎您投稿,共襄盛舉!(詳情請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