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件說明會」、「課程設計分享會」實錄上線囉!

:woman:「數位人文社會科學教學創新計畫開始最後一次徵件了呢,3月底截止!」

:boy:「喔?好像挺有意思的,我想了解一下這是個怎麼樣的計畫。」

:woman:「最近計畫舉辦的徵件說明會和課程設計分享會剛結束,有將實錄和簡報放上官網喔!」

:boy:「那我趕緊來看看!」

[110學年徵件說明會]

此場對計畫本身、如何申請以及經費編列都做了詳盡的說明,錄影影片及簡報的連結如下:point_down:

http://www.dhcreate.nccu.edu.tw/Seminar.html#anchor11

[課程設計分享會]

分享會邀請到了本計畫推薦課程的老師現身說法,講述數位人文的課程是如何設計、落實,錄影影片及簡報的連結如下:point_down:

http://www.dhcreate.nccu.edu.tw/workshop109.html#anchor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