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人氣獎網路票選:4/1 9:00 ~ 4/7 17:00】109年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mega:109年全國大學院校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從 4/1(四)上午9:00 開始投票囉!

:running_man:投票連結如下:「馬上投票

(於 4月1日上午9點 開放投票至 4月7日下午5點截止)

本次競賽首次開放研究生報名參與,除了築夢組、踏實組之外,再增設攻頂組,參賽者也總共增加到了89組!參賽同學應用各自專長,結合生活、社會、環境等各類議題的發想,將數位人文知識展現於作品之中,經激烈的角逐,最終由各組前十二名之作品進入公開展示投票階段!而您的投票將能決定本屆大數據競賽各組的最佳人氣獎!快點進網站⇧⇧看哪一件作品最能吸引到您吧!

除了有許多富有創意的作品讓您大長見識外,本次競賽的投票者還可以參加1,000元現金抽獎,中獎名額也擴增到40個!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投票,也不忘把好消息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喔~:tada::tada:

:pushpin:投票小提醒】

  1. 公開展示期間,每位登入競賽網站之參與者均有投票權,並於投票期間在所有作品中(不限組別)擇一投票。公開展示期間結束,各組最高得票之作品為各組最佳人氣獎。

  2. 為能有效防止灌票,本次投票啟動FB認證,須請每位投票者同意系統取得您FB帳號資訊後即可投票(下圖1),然投票後請務必再提供您個人的完整聯絡資訊(下圖2),以免喪失抽獎的機會喔。

圖1

圖2
12345678

:star:公正公開投票抽獎直播影片
:eyes:如直播畫面名單有不清楚的部分,敬請參考螢幕錄影,找看看名單中有沒有疑似的名字呢?
總之感謝大家的線上參與,希望讓更多具潛力、富創意的作品被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