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得名與中獎名單公布!

:star:競賽得名與投票中獎名單公布啦~
→競賽官網「得獎名單

恭喜所有獲獎的同學,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這次競爭也一樣好激烈呀!!又有更多優秀作品誕生啦,可喜可賀!)

:mega:詳細領獎資訊請點進競賽官網查詢詳情喔!

沒得名的團隊也別灰心,勇於嘗試就值得鼓勵 :raised_hands:
凡有報名投件之參賽者,歡迎您填寫[參賽證明申請表單],申請時間至2021/4/26(一)17:00止,主辦單位將於統計後統一寄送。

:eyes:有投票的同學也趕緊來看看自己的名字、Email、電話有沒有在投票獎勵中獎名單上面喔!(「得獎名單」最下方!)

之後我們將會以Email寄送抽獎中獎通知,獎金領取方式也會一併於信中告知!再麻煩各位注意投票時在系統上填寫的信箱,不要誤當垃圾或詐騙信函啦!!
並敬請於期限(5/3 17:00)前寄送領獎所需文件至主辦單位,逾時將直接把獎金送給候補名單的人選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