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正式啟動

大家好:loudspeaker:,第四屆【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正式開跑!

:point_right:急速報名:https://reurl.cc/mLrxG9

學生競賽從107年開展至今將邁入第四年囉~期間累積的眾多優秀作品也讓大家看到了數位人文朝向多元發展的特質及商業化的潛能!

目前疫情雖然為大家的生活方式帶來重大的轉變,與學校的好友同學們也都好久不見:pensive:,但遠距不設限!鼓勵為了臺灣而堅持守在家的妳/你可以這樣做 :point_down::point_down::point_down:

:heavy_check_mark:利用在家時間鑽研更多新興數位技術:computer:

:heavy_check_mark:常與好夥伴們線上聯繫,共享知識及技能:speech_balloon:

:heavy_check_mark:做伙天馬行空,想一想疫情後時代產業的新面貌、新選擇:sparkles:

:heavy_check_mark:報名本次競賽,來贏高額獎金,人文社科也能出頭天:muscle:

報名至今年12月12日23:59截止。不論你是大學部或研究所,都好期待與你相見:heart:

#攻頂組 #踏實組 #築夢組 #最高獎金20萬 #總獎金120萬 #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FinalChance #疫情 #遠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