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報名懶人包上線囉!】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raised_hands:疫情趨緩下,終於迎來微解封,趕緊外出去個空曠地方舒展一下身心吧~ :woman_cartwheeling:

在此小編也分享個小知識,運動可以促進大腦分泌血清素及多巴胺,不僅有助於提升專注力,也能讓你感到更快樂呢!

儲備足夠精力才能迎接新挑戰!110年學生競賽絕對是一個提升各方面能力的新契機,不僅將為你建立新的學習里程碑,並將提供高達120萬的總獎金作為獎勵呢!至於怎麼報名,就讓底下影片來幫助你:point_right:https://reurl.cc/Lbrqly

:point_right:報名網址(內含報名簡章):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110年) | 獎金獵人辦比賽平台 | 獎金獵人

:sparkles:再複習一下:sparkles:

1.【攻頂組】同學須使用「人文社會資料庫名錄檢索」中相關資料庫的數據進行創作,並鼓勵以疫情作為主題。

2.【築夢組】同學若已有數位化半成品也可以盡量提供。

3.任一組都可多多補充團隊成員的專業背景以評估作品的跨領域合作情形。

4.【參賽同意書】請一定要附上「蓋有註冊章的學生證影本」或「有效在學證明」!!

5.【參賽證明】:請點選此連結

6.其餘準備事項請至報名簡章

最後希望數位人文夥伴們都健健康康,大家一起撐過這次疫情! :muscle:

報名將至今年12月12日23:59為止!110年競賽團隊與你不見不散~ :heart: :heart: :heart:

:handshake:更多交流:
:mega:歡迎關注本計畫Facebook,得知最新的活動資訊!
:mega:本計畫Instagram帳號重新上線,懇請支持!

大家好,內文嵌入的懶人包影片連結已於今日(2021/8/5)更新囉,影片部分刪除原本的目錄畫面,而改成在底下的說明欄位加註各報名問題的時間戳記,請點此觀看!期待收到您的大作!讓我們一起攜手向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