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課程【109-1】洪榮澤「數位互動裝置整合設計」

(圖片來源:[數位互動裝置整合設計]學生期末成果展示–風調雨順)

看著匠師示範專業的工藝技術,聽著導覽員鉅細靡遺地解說箇中玄機,你是否也曾感到麻木,左耳進右耳出,聽了卻記不得呢?但是如果能夠有簡單的操作互動,就能夠更加深刻地認識這些藝術之美。

想知道如何將在地文化之美,結合影音互動,呈現在更多人的眼前嗎?洪榮澤老師的「數位互動裝置整合設計」正是以此為目標。

在課程中,先以鹿港的在地文化為知識背景,認識各式鹿港傳統工藝。選定特定工藝主題之後,結合P5.js或Processing的程式設計,並搭配Arduino互動裝置,設計出一款展示傳統工藝之美的互動設計作品。

想要知道詳細課程內容,趕快點擊課程連結:數位互動裝置整合設計
強列推薦與「數位內容策劃與行銷策略」此一課程搭配學習,加強行銷或推廣在地文化之美的方法。

  • 點選推薦課程得知更多好課!
  • 歡迎關注本計畫Facebook,得知本計畫最新的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