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週!】110年學生競賽報名即將截止

2 WEEKS-2
(https://s17.aconvert.com/convert/p3r68-cdx67/o9q3v-uo2be.gif)

:hourglass:報名截止邁入倒數2週!
#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進入最後衝刺

#2022 年在各地的煙火秀:fireworks:中華麗登場時,110年學生競賽報名也隨即邁入最後階段:point_right:https://reurl.cc/mLrxG9(內含報名簡章)

:fire: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1月23日23:59

:fire:競賽總獎金:新台幣120萬

:fire:報名懶人包:[競賽懶人包]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_20210928更新競賽期程

以下是小編整理出來的四大點 #報名注意事項,請大家務必留意(:bulb:報名簡章: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110年) | 獎金獵人辦比賽平台 | 獎金獵人

  1. 若於報名當下未登入獎金獵人帳戶,請務必於報名後立即至您線上報名表單中填入的Email信箱:envelope_with_arrow:以完成帳戶驗證,否則系統無法讓主辦單位審核作品喔!

  2. 三組皆必須繳交 #作品構想書 ,且應包含封面與內文、頁數在30頁以內之PDF檔(10MB以內)格式繳交。另踏實祖、攻頂組還必須繳交 #數位化成品 (程式/網頁/互動裝置等)。(敬請參考上一篇 #報名截止倒數1個月

    :bulb:再檢視一下:

    • 雲端資料夾名稱:「110年大數據學生競賽+作品名稱程式」
    • Youtube影片標題(作品補充說明):「110年大數據學生競賽+作品名稱」

    :bulb:攻頂組務必使用「 #人文社會資料庫名錄檢索 」(http://husscat.hss.ntu.edu.tw/)中相關資料庫的數據產出具體數位化成果,並於構想書內 #作品介紹 項下列出應用之數據從資料庫出發的 #完整連結路徑 (Ex.學門>資料庫名稱(資料庫頁面連結))

  3. 附件1 #參賽同意書 (Word、PDF):必須提出蓋有 #當學期註冊章 的學生證影本或有效在學證明,否則視為文件不齊全,無法參賽。此外提醒同意書Word檔的簽章處無須簽章,僅供主辦單位蒐集資料!

若對於競賽報名還有任何疑問,請不要害羞,盡快在底下留言或私訊小編,也可寄信到計畫資源中心信箱:rc.tcdh@gmail.com

#GoForDigitalHumanities
#時間有限可能性無限
#堅持再堅持
#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 #教育部數位人文社科教學資源中心

:tipping_hand_woman:看更多:

:wave:數位人文論壇 :https://bigdata.nccu.edu.tw/,與各領域專家、計畫夥伴一起來聊數位人文;分類「大數據學生競賽」帶你看歷屆競賽優良作品介紹與優質好文。
:wave:IG:https://www.instagram.com/tcdh2021/,專門的計畫推薦課程及學生競賽最新消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