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課程【109-2】石志雄「運健物聯網應用與分析」

圖片說明及來源:「運健物聯網應用與分析」CH9「心電訊號轉置深度學習影像輸入」教學

「如何更有效率地預測並防止運動傷害的發生呢?」

不論對專業運動員,或是喜愛運動的一般民眾而言,運動時的第一要務就是避免運動傷害。石志雄老師開設的「運健物聯網應用與分析」課程,應用 Python 以及 Arduino 等數位工具及物聯網技術,結合肌肉運動知識與運動生理量測物聯裝置,以物聯數據預測運動生理反應,避免疲勞過度及傷害之發生。

課程中除了運動生理學之基本知識外,也介紹了如何透過物聯感測器擷取受測者進行運動時的生理數據,並教授運用 Python 分析這些生理數據之技術,最後則指導學生運動疲勞傷害之診斷程序,並融入運動生理數據之分析,讓學生了解運動大數據之應用如何預防運動傷害的發生。

想了解更多關於運動大數據的技術,請前往本課程連結一探究竟!

點選推薦課程得知更多好課!

歡迎關注本計畫Facebook,得知本計畫最新的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