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生競賽最佳人氣獎網路票選開跑!4/1 9:00 ~ 4/7 17:00

除了等待已久的清明連假,最近競賽還有一項好消息要公布呢!:two_hearts:

不信趕緊往下看:point_down:

110年全國大學院校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自 4/1(五) 起開放網路投票暨抽獎活動,最後機會千萬別錯過!

:large_blue_diamond:活動期間:04.01(五)9:00 ~ 04.07(四)17:00

:large_blue_diamond:投票連結:進入 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110年) | 獎金獵人辦比賽平台 | 獎金獵人 點選右上角的「馬上投票」!

:large_blue_diamond:活動辦法:每位網路投票參與者在活動期間內皆可於本競賽「築夢組」、「踏實組」及「攻頂組」各擇一作品投票。活動結束由各組最高得票之作品獲得最佳人氣獎,同時也將從所有網路投票參與者中抽出40位幸運兒,每人將獲新台幣1000元獎金!

本次競賽三組總收件數高達133件,較去年增長將近50%!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及同學們一路相隨與支持:sparkling_heart:。各組參賽團隊應用所學及專長,從居家生活、心理健康、在地旅遊等眾多不同的人文角度探索數位人文的創新應用!公開展示之作品為專業審查委員評審後所挑出,各組至多12件入選!到底哪件作品最受大家喜愛呢?又有誰將受到幸運之神眷顧?歡迎大家招呼親朋好友一起來投票,投下您心中各組的第一名!投票時請務必填寫完整且正確的抽獎聯絡資訊,成功將1000元拿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