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學生競賽經驗分享與互動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大數據學生競賽還遠遠沒有結束!無論是否得獎,希望同學們在發想及團隊合作中都有獲得寶貴的經驗。

這次,我們即將舉辦【大數據學生競賽經驗分享與互動工作坊】,邀請本次競賽中表現優異、並有實體作品的踏實組隊伍,分享他們的作品、創作歷程及經驗,歡迎對競賽有興趣、想要學習經驗的師生踴躍參與:fist:

:round_pushpin:活動資訊
時間:2019年5月3日(五) 13:0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綜合教學館302教室
報名時間:2019年4月24日(三)上午九點至4月30日(二)中午十二點止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1gssaheeFH_22Zc7e5zzvB…/closedform
活動最新消息:http://www.dhcreate.nccu.edu.tw/workshop.html#anch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