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人文論壇-教師討論區]建立囉!

本論壇已建立教師討論區囉!(https://bigdata.nccu.edu.tw/c/10-category)

教師討論區僅提供教師觀看貼文與討論,若您曾開設數位人文相關課程領域課程,或是對於此領域的教學與研究有興趣之教師,請登入後回覆此貼文,管理員將會聯繫您進行身分確認,竭誠歡迎您加入!

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聯繫管理信箱:rc.tcdh@gmail.com

我想加入討論區,請協助開啟權限,謝謝~

已進行聯繫,敬請協助確認是否加入,感謝您!

數位人文論壇管理團隊

Hi
I am a professor
Can you add me so I can get more information

Thanks !

您好,歡迎您的加入!

若您為教師,敬請回覆您所服務之學校單位、系所、職稱等,管理員經過審核通過後,您便可以使用教師討論區。
若您為學生或一般民眾,只要登入帳號,即可在教師討論版以外之各討論版發文或回覆。

若有任何疑問,請透過http://www.dhcreate.nccu.edu.tw/contact.html聯繫我們,謝謝!

大家好,我是政大宗教研究所助理教授林敬智,同時參加校內的亞太時空資訊研究室、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數位人文研究群,也是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的成員,目前也是台灣數位人文學會秘書長。
很高興見到這個期待已久的論壇能夠成立,希望後續能夠促成更多的交流、對話、合作。

1個讚

學校單位: 正修科技大學
系所: 餐飲管理系

職稱: 助理教授

邱彥齊透過數位人文論壇 bigdata@discoursemail.com 於 2019年8月2日 週五 上午9:05寫道:

Dear Eva,

   I am Prof Shu-Heng Chen at Dept of Economics at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Please confirm my identity and help me get on board. 

Best regards,
Shu

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申請,目前您的權限已開啟,可以瀏覽「教師討論區」版面了!

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申請,目前您的權限已開啟,可以瀏覽「教師討論區」版面了!

Hi, Yen Chi,

This is Connie. Please help me register in this forum.

Thanks.
Connie

您好,

謝謝您的申請,目前您的權限已開啟,可以瀏覽「教師討論區」版面了!

我想加入討論區,請協助開啟權限,謝謝~
台師大邵軒磊敬上

邵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申請,目前您的權限已開啟,可以瀏覽「教師討論區」子版面了!

您好,我是中正大學傳播學系副教授林怡玫,目前在清江學習中心擔任數位學習組組長,想要申請加入論壇,與各位先進同好一同學習成長,謝謝您

林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申請,目前您的權限已開啟,可以瀏覽「教師討論區」子版面了!

大家好,我是東海大學中文系周玟慧,請幫我加入討論,謝謝。

周老師您好,
感謝您的申請,目前您的權限已開啟,可以瀏覽「教師討論區」子版面了!

您好,我想加入社群,請開放權限,謝謝~~
東海李佳蓮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