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 研究及行政助理一名

小編又來徵才啦!
年後轉職還不知道要去哪?
求職資格限制都要求工作經驗?
來「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就對了!

今天由小編來分享同事們的現身說法:
A:「這邊能訓練做事態度、包含嚴謹性、團隊合作、企劃組織能力,跟能看見教育方面,數位人文領域的結合創新」
B:「工作氣氛佳,除了學習如何籌辦工作坊、研討會等活動,還能學習架設網頁、接觸數位人文領域知識、學習數位工具的應用」
C:「這邊可以學到清晰的口條、嚴謹的做事態度、有邏輯地思考一件事情以及有效的團隊合作與溝通」

想挑戰自己,迎接社會生活,一起來水岸第一排上班吧!
(也歡迎應屆畢業生哦,畢業後的入門工作首選:yum:

一、 資格及特質

  1. 熟悉MS Office、能夠維護網頁、有統計概念、對電腦應用程式肯學且能自學者;
  2. 負責任、工作追求專業品質、具批判性思維(critical thinking)者;
  3. 對計畫案、研究案、評量案願意自主學習研究方法、資料收集及分析方法、並能提出宣傳點子及撰寫報告者;
  4. 既能獨立作業也能與人合作愉快者;
  5. 有大學以上文憑者,碩博士尤佳。(請附畢業證書)

二、工作內容

  1. 跨領域研究案及企畫案之文獻回顧、資料收集、統計、分析、以及報告撰寫。
  2. 會議及活動籌辦、宣傳、聯繫、記錄、資料收集。
  3. 網頁、財產、經費之維護、管理、及相關行政工作。

三、薪資:依計畫案規定敘薪,按月核支,月薪31,520-- 50,000元。試用期三個月。

四、工作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五、可上班日:面議,能立即上班者尤佳。

六、應徵方式:

  1. 請將履歷表、學位證書、成績單(應屆畢業者)email 至aiecon.center@gmail.com 。主旨請註明「應徵助理─姓名」
  2. 審核通過者,將另外聯絡及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函復。

推推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