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課程:【108-1】 王正慧「新媒體行銷與公關專題實作」


(圖片來源:洪嘉成 攝 引用自愛啟兒工作室)



夏天很熱,在Google上搜尋了關鍵字「吃冰、冰品」想涼快一下,結果睡前滑Facebook時跑出全是關於冰品品牌的廣告!

這是不是你曾經歷過的狀況?

而你對於演算法神奇的推播是否也感到好奇呢?

其實,這一切不過是行銷策略、數據預測導向後的結果,大葉大學王正慧老師於108學年度所開設的課程 「新媒體行銷與公關專題實作」 中,便有針對此#社群行銷的理論建構,讓我們可以了解自己究竟身處行銷鏈何處,以及所扮演的角色為何。

此門課程先是以基礎行銷起手,再結合社群網路、自媒體做社群行銷,最後進行數據收集分析。實際操作上則選擇與「愛啟兒」、「公益傳播基金會」合作,環繞著「#公益」進行企劃、發表、銷售,過程中架設臉書專頁與粉絲互動、拍攝影片做內容行銷,甚至還有上架產品至文創設計購物網(Pinkoi)販售。實務操作同時兼顧公益、貢獻社會,此課程可說是踏入行銷世界的優秀選擇。

立即點擊了解
新媒體行銷與公關專題實作

專任助理 陳信良 筆


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

FB官方粉專

IG官方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