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報名】『學生FUN創意』經驗分享與互動工作坊


資源中心提醒大家,109年大數據學生競賽尚未落幕!雖然不久前已公告本次競賽各組的得名結果,但無論是否榜上有名,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學在創意發想及跨域合作的過程中獲益良多!

為鼓勵未來更多學生投入大數據科技於數位人文的創新應用,並協助教師培育更多具有「動手做」能力的大數據應用人才,我們即將於5/15(六)在國立政治大學舉辦「『學生FUN創意』經驗分享與互動工作坊」,特邀請109年度「大數據學生競賽」成果優秀的學生團隊和指導老師及108-2獲補助課程之優良學生實作同學,到場分享其創作過程及作品成果。

:point_right:即日起開始報名:『學生FUN創意』經驗分享與互動工作坊-報名表單(觀眾) ( :bowing_woman:因應近日疫情升溫,基於防疫人流控管之目的,目前報名已達人數上限,不再開放報名,尚祈見諒!)
:eyes:活動時間、地點及議程:工作坊網頁

此外,本次互動工作坊將安排「自由交流」的時間,讓來賓與競賽、實作學生團隊直接來一場面對面、更深入的接觸,同時透過有趣的【集章抽獎活動】,一窺優秀成果背後的秘辛之外,更期盼使更多數位人文領域的創新點子在地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