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課程【109-1】劉正山「資料分析方法入門」

圖片來源:「資料分析方法入門」學生實作 歐雅欣「探索人們的正義之心

在資訊爆炸的數位時代,人們的價值觀與思維,比起傳統工業社會變化更快,若能更瞭解人們的想法,就能在這個時代中把握先機,因此問卷或網路調查的重要性愈加提升。

「資料分析方法入門」課程透過問卷設計、網調資料收集、帶領同學使用資料科學的工具(R & RStudio)進行資料分析,讓學生建立使用資料分析工具的信心、蒐集第一手資料的能力,以及正確解讀分析結果的能力,同時劉老師亦在課程中加入態度與行為的資料分析技術,使得課程可銜接的研究領域更廣。

無論你是否有程式基礎,學習劉老師的「資料分析方法入門」課程後,都可以透過適當的工具進行資料分析,歡迎所有對資料分析有興趣的師生,點擊課程連結一探究竟!

:unlock:想知道如何分析大數據調查資料嗎?

:key:快點擊課程連結,朝著資料科學家的目標邁進!

  • 點選推薦課程得知更多好課!
  • 歡迎關注本計畫Facebook,得知本計畫最新的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