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課程【108-2】韓秉軒「程式設計入門-C#」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是否曾經歷以下的情境呢?

「這款看起來不錯的化妝品,用在臉上卻害肌膚過敏,好煩躁!」

「天氣不錯但最近常有午後雷陣雨,到底要不要帶傘出門呢?」

「雖然下載了新的交友App,但又不太會跟人聊天,怎麼辦?」

假如今日可以用「程式設計」來獲得日常中的生活建議,你願意嘗試嗎?以上困擾的解答或許就在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韓秉軒老師所開設的108-2「程式設計入門-C#」之中喔~

本課程使用C#語言和UML圖來介紹基礎程式設計,透過生活及圖像化思考訓練幫助你學習程式語言,同時體認到程式設計與日常生活之間的關係。從了解編程概念、資料處理流程分析,到認識物聯網、操作網路資料讀取及擷取等一系列教學步驟中,帶領你逐步踏入軟體系統開發的秘境,讓你在追求解決不論是日常的小煩惱,或是更廣泛的人文社科相關問題的路途中,也建立起對於程式設計的信心,開創未來生活情境更多的可能性!

:point_right:讓你不再認為程式設計是「遠的要命王國」:108-2「程式設計入門-C#」

:mag:點選推薦課程得知更多好課!

:sparkles:歡迎關注本計畫Facebook,得知本計畫最新的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