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課程【109-1】陳樹熙「音樂人工智慧」

(圖片來源:[音樂人工智慧]節錄自宿佳琦同學期末成果報告展示)

認識音樂資料科學 開啟創作新道路

如果你本身具備音樂基礎,想進行創作,除了提筆在五線譜上寫下靈感,不如也嘗試AI作曲的方式,說不定可以激發更多的創意,提供你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

陳樹熙老師與林欣名老師的「音樂人工智慧」課程,帶你運用音樂科技,以自動生成、輔助創作、即興演奏的方式,揮灑自己的樂章!

上半部課程介紹資料科學的簡要原理,再輔以Orange資料視覺化工具探索數據分析,並介紹資料科學與音樂領域的結合。接著,下半部課程先教學基本Python程式語言後,再介紹多項AI作曲工具,例如:TensorFlow Magenta、AIVA、Amper Music等,最後自由運用這些工具,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音樂。

想知道詳細的AI音樂創作介紹和應用,趕快點擊課程連結:音樂人工智慧

  • 點選推薦課程得知更多好課!
  • 歡迎關注本計畫Facebook,得知本計畫最新的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