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收件延期公告!】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經過4天的中秋節假期,您是否已「整裝待發」,準備繼續新學期的旅程了呢?

但請先留步,這裡還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

「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報名將延長至111年1月23日(日)23:59截止,歡迎全臺大學部、研究所學生組隊來角逐新臺幣120萬總獎金!

為讓更多有志於挑戰競賽的同學有足夠時間跟隨課程的教學進度,與團隊夥伴逐步完成數位人文實作作品並參賽,因此我們決定將報名期間延長,期望有更多蘊含前瞻性、創意性的數位人文作品誕生!

報名詳細資訊與延期後完整期程,敬請進入【競賽報名官網】查看,或透過輕快的「報名懶人包影片」,幫助您迅速了解競賽相關資訊,輕鬆完成報名步驟!

「在創新時,首先要先相信一件事是有可能的,然後可能性才會發生。」- 特斯拉(Tesla)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

因此,別再懷疑自己的創意、相信自己的實力!無論您是想驗證自己的創意構思,或探索專長外的新天地,「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將帶給您更多可能性!

--------------------------------

:speech_balloon:聯繫我們:

:pushpin:歡迎關注本計畫Facebook,得知最新的活動資訊!

:pushpin:計畫IG:https://www.instagram.com/tcdh2021/,懇請您支持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