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課程【109-1】汪祖慧「數位內容策劃與行銷策略」

(圖片來源:[數位內容策劃與行銷策略]學生期末成果展示–朝思慕香)

在數位的時代下,各地的觀光資源不再只是被動地等待旅客拜訪,而是積極採取宣傳策略,尋求新穎的行銷方法,讓在地文化主動走到大眾眼前。

汪祖慧老師的「數位內容策劃與行銷策略」課程正是以此為目的,學習數位行銷的相關能力及方法。

學生以鹿港的在地文化為大方向,認識文化資產相關知識後,再輔以Keypo大數據及Google Trends分析,鎖定預計行銷的內容主題。最後,使用Wordpress架設網站,並埋入Google Analytics程式碼追蹤網站的瀏覽數據,觀察行銷成效。

想要知道詳細課程內容,趕快點擊課程連結:數位內容策劃與行銷策略
強列推薦與數位互動裝置整合設計此一課程搭配學習,認識更多行銷或推廣觀光資源的應用。

  • 點選推薦課程得知更多好課!
  • 歡迎關注本計畫Facebook,得知本計畫最新的活動資訊

分享不錯的行銷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