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課程:【109-2】洪榮澤「混合實境整合體驗設計」

(圖片來源:[混合實境整合體驗設計]學生期末成果展示–韋馱和伽藍門神)

突破時空限制,發掘觀光潛力

在疫情時代下,即使無法親臨觀光景點,但如果能夠透過數位的技術,不只是觀看景點的圖文介紹,而是進一步與它們互動,想必在日後有機會親臨現場時,應該能夠更有共鳴。

洪榮澤老師的「混合實境整合體驗設計」,即是教導學生如何應用混合實境技術以及體感互動裝置,為在地觀光產業,開創出一個新的行銷模式。

本課程以鹿港龍山寺為標的,首先由在地文史工作者帶領學生熟悉龍山寺的文化歷史、拍攝實景影像。接著,學生應用從本課程習得的 ActionScript3 互動程式、及 Zappar 混合實境(MR)軟體,製作出結合實景的3D互動導覽。再來,又利用體感互動技術,設計出結合導覽主題的小遊戲,使得古蹟文物變得更加有趣生動,將使遊客加深對古蹟文物的印象。

想知道詳細的課程內容,趕快點擊課程連結:混合實境整合體驗設計

強烈推薦搭配數位內容策劃與行銷策略數位互動裝置整合設計兩課一同觀看,獲取更多觀光行銷的可能!

歡迎關注本計畫Facebook,得知本計畫最新的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