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課程【108-2】陳勇廷「使用者介面設計」

(圖片來源:CH17 期末成果彙整與繳交-期末總報告:飲食小雞-使用者介面報告書)

如果你要設計一個APP,會從什麼層面著手呢?按鈕的位置要如何擺放才不影響使用者的閱覽?階層式的選單是否有符合閱讀的順序?介面的色調要淺色還是深色?不論是操作流程的安排或是視覺方面的設計,都需要經過縝密的思考與反覆推敲,才能逐步地規劃出來!

由東海大學陳勇廷老師開設的「使用者介面設計」課程,從「設計」的觀點切入,介紹設計的歷史淵源、思想背景、演化發展以及人機互動的課題,再透過啟發式評估、認知推演等,一步一步帶你思考從使用者經驗的角度,各式APP或點餐系統等還有哪些優化空間跟可注意的地方?透過實務設計的過程又會遭遇哪些問題?

除了介紹知識本體,課程更邀請了業界專家分享「圖像介面設計應用」還有「設計介面經驗與個案分析」,讓你一窺專業、實際的設計流程以及使用者經驗設計師的日常!

:unlock:快快點擊課程連結:使用者介面設計,解鎖更多有關使用者介面設計的知識吧!

歡迎關注本計畫Facebook,得知本計畫最新的活動資訊